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认定火箭新赛季垫底 或能竞争状元携手姚明

2009年07月14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权威体育杂志《SI体育画报》五大专栏NBA作家对目前的交易市场行情进行了分析,在谈到“哪支球队退步最大”这一问题时,伊恩-桑姆森和杰克-麦卡卢姆等三名专家选择了火箭作为答案。

  桑姆森认为:“火箭将在没有姚明、麦迪或阿泰的情况下进入新赛季,当姚明、麦迪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时候,他们会发现自己面临的已是一个难以回天的赛季,不过这也将为他们明年夏天提供重组的机会,及时姚明不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他们也有薪资空间对球队进行修补。”

  麦卡卢姆也同意桑姆森的看法,他在回答这一问题时说:“很明显是火箭。他们失去了阿泰,姚明可能缺阵整个赛季,麦迪在半个赛季后复出也将占用球队的每一次开火权,想想看吧,火箭已不可能升空。”

survey

  不过克里斯-曼尼克斯则认为雄鹿才是最终的答案,他解释说:“可怜的迈克尔-里德,雄鹿每一次做出看似要前进一步的努力,他们往往会倒退两步,他们现在只剩下里德可以帮球队收拾现在的烂摊子。毫无疑问,杰弗森的交易是一笔自我削弱的交易,而允许维拉纽瓦以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活塞同样很傻。雄鹿新赛季显然是瞄准了东部的垫底位置而去的。”

  史蒂夫-阿舒伯纳认为:“经过了前面三个人三轮的挑选后,对我来说选择魔术作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很难。但是,特科格鲁是完美适合魔术体系的球员,他是一个出色的机会创造者,帮魔术的后场掩盖了很多问题。文斯-卡特?在魔术的体系里稍微差一点,也有些晚,他不是特科格鲁那样的射手或控球手,而放弃康特尼-李对魔术而言也是一个损失,后者已从一个不知名的新秀成长为了季后赛有价值的拼图。”

  最后一位专家斯科特-霍华德-库珀则有些和稀泥的味道,但在语气转折之后他也认为火箭将彻底沦落,他说:“这个问题问的太早,所以还不能确定。我们还不能确定安德烈-米勒和76人、布泽尔/米尔萨普和爵士、马尔文-威廉姆斯和老鹰、大卫-李和尼克斯之类的事情将会如何发展,这些交易会对一些球队产生质变的影响。但现在来看,火箭明显是这个问题答案中的领跑者。如果以现在的情况看,火箭要从一个同湖人在西部半决赛大战了7场的勇士沦为一个联盟的垫底者。”(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新赛季可能进季后赛
火箭不会垫底
火箭还真有可能垫底

相关:

莫雷称斯科拉能力被低估 直言他将成火箭新领袖 

无姚麦莫雷仍有信心 火箭新赛季攻防需全面提速 

火箭夏季联赛考察球员 阿帅:没姚明只能找新人 

专家:空手难套姚明替身 火箭不需天下第二中锋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为队友喝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