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寻找姚明替身终有结果 澳洲中锋将担纲内线

2009年07月15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大卫-安德森精彩组图

>>安德森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据搜狐驻美前方记者发回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今天对外界正式宣布,球队已经通过与老鹰队的一桩交易,用一些现金和未来选秀权,换来了澳洲中锋球员大卫-安德森的签约权。对于安德森的加盟,莫雷表示:“大卫以前在欧洲打球时,他所在的球队都是胜利者,他是一名相当全面的球员,他拥有不错的进攻技巧,同时也算是大个球员当中一名投篮手感相当不错的球员,像大卫这样全面的低位球员应该能够适合阿德尔曼主教练的战术体系。”

  安德森来自澳大利亚,身高为2米12,现年29岁,他很早就被NBA看中,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就以次轮第37顺位被鹰队选中(而当年斯科拉一直捱到第56顺位才被马刺相中)。当然安德森与斯科拉当年都没有登陆NBA,而是分别在欧洲征战。斯科拉在西班牙的塔乌俱乐部,而安德森则分别转战博洛尼亚,锡耶纳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等球队。08年夏天,安德森转战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

  上赛季安德森在西班牙联赛场均得到10.4分和4.2个篮板球,命中率为49.6%,三分球命中有38.5%。安德森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的场均数据为11.1分和4.1个篮板,命中率为54.4%,三分球命中率为40.4%。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安德森与博格特,马修-尼尔森一起组成球队的内线屏障。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安德森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6.5分和3.5个篮板,他的三分球总共是6投3中。

  安德森拥有内线球员的身体素质,力量和弹跳都不错,而且能里能外,射程甚至远及三分线外。现在的问题是,安德森能否胜任火箭主力中锋的位置。姚明新赛季不能打球,火箭队最需要内线的进攻火力,如果要防守,火箭队已经拥有了乔伊-多西和查克-海耶斯。安德森脚步灵活,拥有中远距离打击能力的安德森可以与斯科拉组成“欧式内线”,如此另类的风格有可能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将是不小的冲击,但是他们不是非常强悍的身体素质在防守对抗当中的表现难免会有些令人担心。

survey

  从性价比上看,安德森也是一名相对“便宜”的球员,火箭队从鹰队手上拿到签约权之后可以将中产拆开并与其签约。当年斯科拉一年不过300万美元,估计安德森不会超过这个水平。而在如今的NBA联盟,用一个中产都难以签下一名合格的中锋,戴勒姆波特、钱德勒之流的要价就达千万美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安德森将成姚明完美替代者,火箭新赛季值得期待
火箭选安德森并非终点,莫雷肯定再签明星中锋
火箭应用麦迪去交易波什等明星内线

相关新闻:

流言-火箭新人豪取14个冠军 安德森称霸意大利俄罗斯
热点-火箭欲签约三大自由球员 安德森加盟非交易终点
解析-专家:空手难套姚明替身 火箭不需天下第二中锋
流言-火箭可用麦迪换雄鹿二将 姚明完美替身藏身密城
 

 

   点击欣赏安德森组图

安德森远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