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辛昕因伤中断国足梦 高帅招昔日弟子陈雷补缺

2009年07月15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仅仅当了4天国脚,原汉军球员张辛昕因伤不得不中断自己的国足梦。

  据悉,张辛昕这次参加国足集训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意外,不过主帅高洪波对他十分看好,因为张辛昕司职的位置恰好是目前国足奇缺的边后卫。
没想到刚随国足集训第四天,一场意外让他旧病复发。当时国足与国奥打教学赛,张辛昕第三节出场,一次逼抢对脚后,他痛苦地倒在草坪上。由于伤情不明,国足教练组决定让张辛昕当晚赶回北京做全面检查。经医院拍片显示,情况还不算太糟糕,属于老病复发,不过需休息一段时间,他不得不提前告别国家队。

  张辛昕退出,高洪波很快决定招昔日长春队弟子陈雷补缺。(俞国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