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奥斯卡颁奖菲鱼击败科比 个人独揽三项大奖

2009年07月17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7月16日, 2009年度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凭借着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奇迹般的表现,菲尔普斯击败科比等个人独揽三项大奖: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冠军奖、最佳破纪录奖,并与队友分享最佳时刻奖(北京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

  奥运体操冠军柳金击败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等人夺得最佳女运动员奖。湖人队则获得最佳团队奖,科比代表球队捧走奖杯,勒布朗·詹姆斯获得“最佳NBA球员奖”,博尔特获“最佳男子国际运动员奖”,费德勒成为“最佳男子网球选手”。

  “ESPY奖”1993年由ESPN发起,目前该奖在美国已经被拿来与格莱美奖、艾美奖、奥斯卡奖相提并论。■王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