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勇士经理出价求购麦迪? 换马盖蒂杰克逊不明智

2009年07月1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火箭交易特雷西·麦格雷迪的大门依然敞开着,球队方面早就放言,愿意考虑其他球队对于麦迪的出价。而这段时间里,休斯敦也确实接到过多支球队的电话,包括前段时间跟太阳和开拓者的三方交易提案。

  据联盟内部消息称,北京时间7月17日又有一支球队打起了麦迪的主意,这就是金州勇士队。

据悉,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已经给火箭打去了电话,他们希望得到麦迪,而提出的交换筹码是克雷·马盖蒂加斯蒂芬·杰克逊,外送一个有保障的未来选秀权。

  勇士的筹码已经摆在了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面前,那么休城“计算师”该如何决断呢?之前莫雷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交易麦迪可以,但对方的筹码必须是巨星。否则的话,他宁愿留麦迪在火箭再打一年,哪怕明年夏天他合同到期走人。那么按照这个标准,勇士的筹码能否打动莫雷呢?

  先来看看马盖蒂,这位1.98米的“得分机器”是联盟中冲击力排前四的锋卫摇摆人,上赛季他为勇士交出一份18.6分和5.5篮板的优秀成绩单。杰克逊更是这几年勇士的旗帜,上赛季的表现是场均20.7分,5.1个篮板和6.5次助攻,绝对巨星级的数据。不过,华丽的数据并不能代表一切,这两人都不是真正的团队型球星,杰克逊也只能算是“准”一流,而且两人的防守都一般。不过毕竟是两人打包,数量占了优。

  可这样的筹码真的能够打动火箭吗?未必。勇士的小算盘众人皆知,他们看中的是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而提出交换的这两位都是不小的薪金包袱,两人年薪都是千万级,而且都是2013年才到期。勇士旨在重建,送走这两位老兵是为了给斯蒂芬·库里、莫罗、安东尼·兰多夫等新生力量让出舞台。麦迪下赛季则可以跟蒙塔-埃利斯搭档后场。

  而如果火箭接受了这笔交易,对下赛季是会有帮助,马盖蒂和杰克逊都具备很强的自己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这正是当前火箭最缺少的。但长远看来没有好处。如果火箭在二、三号位上同时拥有阿里扎、巴蒂尔、马盖蒂和杰克逊,显然是一种资源的堆积。除非火箭想有下一步交易,否则的话用麦迪交易马盖蒂和杰克逊并不明智。(毛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