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外援失踪风波谜底揭晓 托马西三人各有原因

2009年07月19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9日天津报道)最近几天,关于托马西等三名外援迟迟没有归队的消息,让本已草木皆兵的天津泰达队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的对象。

18日下午与惠灵顿凤凰队的热身赛后,有俱乐部官员向记者道出了其中的真实缘由。

  按照俱乐部计划,外援们的休假在本月15日就已结束,最迟要在16日归队。但在17日的赛前训练中,记者们惊讶的发现,随队训练的就只有罗马尼亚人凯撒一人,其他三名外援托马西、路易斯和凯莱均不见踪影。面对媒体提出的问题,主帅左树声也表示并不知情,还在联系了解当中,引起许多担忧与猜测。时隔一天,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说,三名外援都已经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向俱乐部请了假,不必为此担心。

  在之前的15轮联赛中,托马西用他娴熟的技术、敬业的态度、职业的风范,还有那份老骥伏枥的作风,赢得了众多天津球迷的喜爱。由于在休赛之前的比赛中累积了4张黄牌,托马西将肯定无缘8月2日天津泰达客战大连的比赛,所以他请假希望用这段时间多陪陪家人。俱乐部官员表示:“托马西的职业性大家已经很了解了,上次回国吊唁,在那种情况下,他依然坚持训练,回来后身体状态依然很好,因此,我们对托马西非常放心。”凯莱请假的原因是搬家,他要利用这个间歇期从比利时往法国转运一些物品。而路易斯推迟回津的理由,是妻子和孩子的签证耽误了时间。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