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过招鱼腩少帅考察新人 建业两将无缘首发藏玄机

2009年07月19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时,中国国家队与巴勒斯坦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在天津进行,最终中国队以3:1击败对手。建业队球员无缘首发,其中赵鹏在下半场第38分钟替补杜威出场,而赛前被看好首发的曾诚,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比赛开始前,出场大名单引起了习惯预测阵容的记者们一片议论,都知道高洪波排兵布阵一向出人意料,这次更是沿用了一贯的高氏风格,赛前被广泛看好认为是主力门将的曾诚竟然没有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之中,而在前几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赵鹏则是替补,高少帅排出的阵型是4231,分别是守门员杨智,后卫刘建业、杜威、汪强、孙祥,后腰杨昊、赵旭日,攻击型前卫曲波、邓卓翔以及郑龙,前锋则由韩鹏担当。

  联想起比赛前高洪波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回答,这样的阵型也就可以理解了,高洪波说“我们希望通过 比赛能够考察队员们的竞技状态,毕竟我们现在还处在队伍的组建阶段,比赛目的主要 还是在检验这一阶段训练工作是否合理以及战术要求,队员在实战之中对战术要求的理解,以及一些位置人员的检验,总之考察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本场比赛重点。”把考察球员表现作为对阵巴勒斯坦的重要任务,高洪波这样的排兵布阵也就可以理解。

  作为高一期的重要成员,赵鹏和曾诚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高洪波这样的安排也就意味着他对两人的实力有了足够的信任已经无需考察,就像本场比赛同样替补出场的郜林一样,这场比赛没有首发,并不代表他们失去了高洪波的信任,而是他们得到了高洪波更大的信任。

  但河南建业另外一名曾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徐洋,可能将来再次获得高洪波的信任就有点难度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郑龙正是顶替的他的位置,徐洋要想重返国家队还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商都体育:宋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