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联赛总决赛六支队伍产生 中国队成全俄罗斯

2009年07月2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随着古巴队战胜日本队,世界男排联赛进入总决赛的6支队伍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美国、阿根廷、古巴、巴西、俄罗斯和塞尔维亚队。

  受惠于中国男排的神勇阻击,俄罗斯队挤掉8届世界联赛冠军纪录保持者意大利队获得了外卡。

美国、阿根廷、古巴和巴西4队则分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了总决赛。而塞尔维亚队则因拥有东道主身份而自动获得了参赛权。

  18日晚,意大利队在南京遭到中国男排的神勇阻击。他们最终虽以3:2勉强获胜,但按照今年新执行的世界联赛规则,3:2获胜只得2分,这使得意大利队最终的小组积分仅为22分。而俄罗斯队在以3:0战胜保加利亚队后拿到了3分,最终以小组赛积23分的成绩,成为4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以1分的优势挤掉了意大利队。

  在得知意大利队输给中国男排两局从而给俄罗斯队送去了晋级的机会之后,其主教练说:“意大利队在中国队身上丢分成全了我们。”

  古巴队领先俄罗斯队3分,以26分的积分名列小组第一。两队双双出线。 (北 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