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三战立陶宛获首胜 王治郅拿下最高21分

2009年07月20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在山西以85∶76战胜立陶宛队,取得近3场交锋中的首次胜利。王治郅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胡雪峰出任首发组织后卫,贡献8分5次抢断。

  这场比赛的后卫线由胡雪峰和孙悦搭档,开场后胡雪峰抢断助攻都有表现,王治郅的手感也不错,令中国队开场领先。

首节战罢,中国男篮18∶20落后2分。

  第二节比赛,郭士强派上陈江华、苏伟和周鹏等广东小将,结果“广东帮”冲击力十足,中国队打出一波12∶0进攻高潮,反超比分。之后王治郅再次披挂上阵,中国队攻势不减。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44∶32反超。

  下半场开始,立陶宛队的表现有所回升。第三节结束前,立陶宛队快速推进,趁中国队回防不到位,命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6分。最后一节立陶宛队再次大失水准,本节近半一分未得,中国队领先分差再次拉开到10分以上,并最终战胜对手。(严晓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