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体坛八大“千年老二” 吴敏霞史冬鹏似周瑜

2009年07月21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说起中国体坛的“千年老二”,您第一个会想起谁?对于这些竞技赛场的长期失意者,我们是该为其惋惜,还是怒其不争,或者赞叹他们的风险精神?搜狐体育带您历数中国体坛八大“千年老二”,看看他们都有怎样的悲情与无奈。

  吴敏霞:生活在郭晶晶的阴影里

  在以13.15分之差败给帕卡琳娜,屈居2009年游泳世锦赛女子1米板亚军后,吴敏霞一定在感叹自己命运不公。为了避开郭晶晶,吴敏霞选择了非奥项目女子1米板,但是仍然没有摆脱“千年老二”的魔咒,被老将帕卡琳娜压在了身下。>>您认为谁是最悲情的“千年老二”?

  最为郭晶晶默契的双人项目搭档,吴敏霞一直想通过大赛的冠军证明自己,走出郭晶晶的阴影。但是2001年福冈世锦赛、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都没能站上最高领奖台。吴敏霞也许无数次感叹过:既生瑜何生亮,屡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后,她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