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Turnberry几家欢喜几家愁 全面解读英国公开赛

2009年07月22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世界高尔夫
    搜狐体育讯 

    漫长而疲惫的一周最终以意想不到的结局收尾,Thomas Bonk为我们一一解读。

    公开赛以三个巨大的意外结束,它们分别被命名为辛克、沃森和伍兹。

    Turnberry,苏格兰——这对于本次英国公开赛的冠军斯图尔特·辛克来说有些特别:他的第一个大满贯竟是颇具争议的。但是你也不能用区区140个字就能尽述周日在Turnberry的胜利对于辛克来说有多意义重大。

    36岁的辛克第一次拿下了大满贯的冠军,这个胜利对他来说多少姗姗来迟了些。自从2001年在南山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第72洞的推杆失手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过成功的感觉了。也许这次的成功并非意味着辛克有多大的进步,而在于谁会想到一路领先的59岁的汤姆·沃森最后会在延长赛中阴沟翻船呢?

    辛克在他过去四次英国公开赛历程中曾三次被淘汰出局,然而这次他在第18洞的小鸟球帮他争取到了延长赛。当你看到这一切时,你会想到上次在Hartford辛克未能入围,和今年在Memorial比杆赛中止步前十。

    现在他是捧起葡萄酒壶的那个人。

    这并不是我们在Turnberry学到的全部,说来话长。

胜者为王败者寇:

      ABC将沃森在周日第四轮的表现整理出来放在一个名为“半途而废”的网站上,打个比方说他就像一座灯塔旁边的小电话亭。但是那并不确切,因为事实上沃森一直是巡回赛中的领头羊。周六,沃森会见了ABC的Mike Tirico,沃森说:“我被淘汰出历史舞台了?”Tirico说,“你自己淘汰了自己。”

我们早该预料到这样的结局:

      泰格伍兹被淘汰后不出几个小时,就已经在进行数据的统计,随后他与他的教练汉克·汉尼进行了一次很认真的谈话。尽管伍兹不愿承认自己状态不佳,但这样的想法早就在名人赛之后就开始迅速散播。BBC评论家马克·詹姆斯自从伍兹本次被淘汰之后又发表了对伍兹和汉尼不该再合作的类似批评。尽管在Turnberry一战前一周伍兹曾在他的博客上表明他与汉尼合作得很愉快,而且伍兹在Turnberry之前赢过一场比赛,汉尼也许需要另谋高就了。据推测汉尼没有参与在贝斯佩吉举行的那届美国公开赛,当然也就没有在Turnberry出现。值得一提的是,杰克尼克劳斯在他职业生涯的49次大满贯赛事中有三次惨遭淘汰。伍兹这是连续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事中被淘汰,这种不祥将会有所延续。

不吉利数字:


      伍兹在这两天只抓到了六只小鸟,上球道排名94,上果岭排名98.但是他在推杆上排名第12.所以可以得出他的问题在什么地方。如果你继续跟进伍兹今后的比赛,你必定会从无论是本月最后一周举行的别克公开赛还是在PGA锦标赛前一周火石城俱乐部举办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中得出结论。

想出风头稳住成绩再说:


      可能金河珍原打算在英国公开赛上再一次引起注意(他去年在Birkdale一登场就一举拿下排名第七),可惜的是他没能达到目的。金河珍两天连打两个73杆的成绩,最终以两杆之差被淘汰。

几家欢喜几家愁:


      伊恩·保尔特以+14的可怜战绩痛别赛场,自嘲道:“即使把我球包里的杆换成一套铲子我也打不到球道的正中。”

名门之后表现一般:


      哈灵顿这周末的表现至少对他来说挺不一般的——在他过去参加PGA巡回赛过程中被淘汰了四次。当然,2008年周末赛和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打得也不怎么好。周末赛打了+9,巡回赛打了+12。别说他是因为在沃森影响下减小了上杆幅度。“我从来没有打算减小上杆幅度。如果他能抽出时间来帮我调整一下动作那当然再好不过,但很显然他自己的信息也是错误的,就像其他的人一样。”

达利走起视觉系路线:


      他在球场上肯定会一眼就认出来(参差不齐漂染成金色的头发,黑色的渐变式太阳镜),但是不管怎样约翰达利还是站了出来,不只是因为他穿了用色很大胆的裤子(想象一下桌布放在金宝贝上的样子)或者亮绿色的T恤再到亮橘色(像果子露)。达利以72杆结束战斗,在第27洞大出风头,当然这为达利将来的回归增加了可能性,这算是唯一的好消息吧。(高尔夫达人网  Daisy编译)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