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向中国男篮报到 阿联今日起正式随队训练

2009年07月22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不久前从美国返回国内的易建联昨晚正式回中国男篮教练组报到,7月30日和8月1日中国队将分别在山东东营和宁夏银川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将是易建联在亚锦赛前和国家队磨合的最后机会。

  回国之前,阿联一直在美国接受特训,由于姚明的受伤,阿联和王治郅将成为中国男篮亚锦赛上内线的顶梁柱。

据了解,阿联在美国期间也着重加强了五号位(中锋位置)技术的训练,为的就是能在亚锦赛上充分支撑起国家队的内线,帮助球队能够在和西亚诸强的较量中赢得优势。对于阿联归来,中国队主教练郭士强感到很高兴:“阿联回来肯定能缓解我们内线的压力。”但他同时也表示:“篮板球不能只靠内线去抢,要靠集体,外线队员的冲抢十分重要。”

  阿联今天就将开始随国家队正常训练了,随着天津亚锦赛的临近(8月6日开战),参加本届比赛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也将浮出水面,而易建联和国家队磨合的时间也仅剩下半个月。据悉,中国队将会在7月28日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之后,双方将会在山东东营与宁夏银川打两场正式热身赛。 (王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