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山执教印度射击队 签短期合同每季度工作20天

2009年07月23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昨天从张山的教练周杰那里了解到,张山于前天飞赴意大利,准备与在那里集训的印度射击(飞碟)国家队会合。她此行的任务只是短期帮助其练习射击技术动作。8月初,张山就将回国备战全运会。

  据悉,实力很弱的印度射击队很早就希望能请到中国第一位飞碟奥运冠军张山进行指导,由于印度队目前并没有专业的教练,所以就请训练间歇的张山到意大利,对他们的队员进行一次短期的技术培训。据张山透露,她已和印度飞碟队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每个季度指导印度队20天,而且时间非常灵活,完全由张山定。

  “他们就是想着张山的名气大,实力强,所以就邀请她过去。”据周杰介绍,张山在出发之前与队里反复沟通多次,并保证不耽误全运会备战。“纯属客串,不是教练。”周杰最后说。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