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助威高洪波球迷冰火两重天 泰达热身难刺激球市

2009年07月24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

  一边是激情昂扬的“高洪波助威团”,一边是反应冷淡的天津球迷,明天的中吉之战处在一种冰火两重天的尴尬境地中。据悉,本场比赛球票依然是“买一赠一”,天津泰达和朝鲜4·25足球队将进行垫场赛。

  中吉之战,来自北京的“高洪波球迷助威团”将以别样的姿态出现在泰达球场。上一场中巴之战,部分天津球迷恶语相向京籍主帅高洪波和北京“二杨”。据记者了解,北京球迷组成“高洪波助威团”已经制作专门的标语和横幅,比如“高,实在是高!”等,准备现场为高洪波加油。助威团中的一位田大姐表示,“我看着高洪波从一名小球员,成长为绿茵场上的明星,直到现在担任国足主教练。万事开头难。”

  “高洪波助威团”算得上第一家为本土国足主教练成立的球迷组织。5月初,助威团在同足协关系密切的大宝饭店成立,据称得到了足协的默许。因此,他们此次天津之行,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看出足协的态度。谈及上一场比赛天津球迷的表现,足协人士认为:“看看球赛,宣泄一下情绪,我们也能理解,但如果是非常恶劣的辱骂,就不应该是正常的球迷所做所为了。”

  同部分北京球迷的热情相比,天津方面反应相对冷淡。有的天津球迷认为,正是国足热身比赛质量太差,难以满足球迷的情绪,才引发了上一场比赛的球场风波,“这样水平的比赛,实在没啥意思,还用去现场看吗?”

  为了刺激球市,主办方也在中吉比赛前安排了一场天津泰达队和朝鲜的4·25队垫底赛,一张球票依然可以观看两场比赛。但是,至今球票销售只有1万左右。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