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梦之队”罗马夺金势头强 何冲男子3米板登顶

2009年07月24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第13届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七天,在男子单人三米板的决赛中,中国跳水队的何冲以505.20分获得第一名。中国队的另外一名选手张新华则以487.75分获得第四名。

  在半决赛中,何冲和张新华分别以第二和第四的成绩闯入决赛。

在北京奥运会上,何冲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具有很强的实力。但比赛一开始,何冲的状态并不理想,在第二跳中仅获得76.50的低分。不过何冲在后面的比赛中调整了状态,越比越好,最终以505.20分获得冠军。美国队的杜麦斯以498.40分获得了第二,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以490.30分位列第三位。

  在男子单人三米板项目中,中国队近年来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07年世锦赛,秦凯夺冠,2008年北京奥运会何冲摘金,2008年世界杯何冲再次夺冠。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板预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42.9分名列预赛第一。决赛将于7月24日晚进行。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队以5金5银5铜的成绩暂列金牌和奖牌榜的首位,5枚金牌全部为跳水队获得。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项比赛中,俄罗斯天后纳塔利娅·伊先科在女子花样游泳个人自由自选的决赛中,为俄罗斯队获得了第5枚金牌,中国队没有参加该项目的争夺。 (喜子)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