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针对记者质疑周继红表态 盲目追求上难度不可取

2009年07月24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子3米板决赛结束后,有记者质疑中国队在难度上与其他国家选手相比并无优势,对此周继红驳斥道:“盲目使用难度并不可取。”

  周继红认为,目前何冲和张新华在难度上与其他国家选手相比并不差,无限制地提高难度会带来很大的风险。

同时,她认为比赛比的是综合能力,难度并不能决定一切。“其实我们很多难度动作都能跳出来,但跳出没有质量的难度动作有意义吗?”周继红反问道,“提高难度的同时风险性很大,稳定性很难保证。难度我们都有,如何使用很重要。我们需要的是把难度大的动作跳得很完美,比赛中成功概率不高的动作一般不会采用。”

  在评价本届世锦赛亮相的五名新人时,周继红表示对张新华的表现最满意。“虽然何冲拿了冠军,但我对张新华的评价更高。”她说。张新华是五位新人中唯一一个兼项的选手。在一米板比赛中,他惜败给秦凯屈居第二,在三米板比赛中,他面对何冲、德斯帕蒂、杜麦斯、米查姆等诸多世界好手的挑战,表现得比较稳定。虽然最后仅列第四,但在周继红看来,“作为第一次出战世锦赛的选手,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和一米板时相比,他已经学会了在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进步很快”。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