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罗马成就双料五连冠 笑言想生孩子没时间

2009年07月25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郭晶晶和好姐妹吴敏霞一起再夺女子双人3米跳板的金牌,郭晶晶也获得了个人在世锦赛上的第10枚金牌。

  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第十三届罗马世锦赛进入第八天的争夺,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中国组合郭晶晶/吴敏霞以总分348.00分获得冠军,郭晶晶也完成了世锦赛双料“五连冠”。

  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共有12对组合参加,郭晶晶/吴敏霞在所有选手中战绩最为显赫。她们曾携手夺得2001年、2003年、2007年三届世锦赛该项目的金牌,2005年世锦赛郭晶晶则与李婷搭配获得了金牌。

  昨天,罗马赛场上多出了许多中国观众。他们每一个人手中都拿着国旗,只要郭晶晶/吴敏霞一出场,他们便一齐起立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

  在中国观众的鼓掌声中,郭晶晶/吴敏霞表现稳定,每一轮结束后,两人都在淋浴区有说有笑。

  这种轻松的状态一直保持到最终,郭晶晶/吴敏霞以完美表现夺得了冠军,意大利组合和俄罗斯组合分列二、三位。

  虽然比赛毫无悬念,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还是表示,比赛当中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

  “今天赢得不是很轻松,意大利队跳得很不错,比赛中我尽量与吴敏霞多沟通,让每一跳能够更好地完成。”郭晶晶说。

  由于刚刚夺冠,很多记者看郭晶晶心情不错,趁机问了些场外的问题。而郭晶晶也一改以往的冷淡态度。

  “度假、开店或者结婚生子,这些我都想过,但现在还没有时间,等到退役后,一件一件地去做吧。”郭晶晶笑着说。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在罗马世锦赛花游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以97.000分获得了铜牌,俄罗斯组合和西班牙组合分列二、三位,这也是她俩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二枚铜牌。

  男子双人10米台预赛“月亮”组合第一北京时间昨天,第十三届世锦赛男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中国组合林跃/火亮以480.06分夺得第一名晋级决赛,他们领先第二名多达32.82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