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集体自由自选再夺一铜 中国花游5枚奖牌创历史

2009年07月26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 (记者周磊)世锦赛花样游泳比赛昨天落下帷幕,在最后结束的集体自由自选动作决赛中,中国队获得铜牌。中国花游在自己参加的五个项目中均有奖牌入账,4铜1银的成绩也创造了历史。

  中国队在预赛中排名第3,昨天她们在12支队伍中最后一个出场。

教练郑嘉对这个签非常满意:“在强队后面出场,对我们来说十分有利。”姑娘们沿用了北京奥运会时的节目《黄河》,整套动作完成质量非常高,得到了97.167分,获得铜牌。俄罗斯队依然无法撼动,她们的节目编排精细,艺术表现力高,以99.167分获得金牌,“万年老二”西班牙队又一次获得亚军。

  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中获得4铜1银,和以往历届世锦赛从未获得奖牌相比,她们已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站在季军领奖台上,中国姑娘们互相拥抱着队友,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教练汪洁高度评价了队员们的表现,“她们创造了历史,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