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四战四球让曼联忘C罗 他可助三狮南非称雄

2009年07月27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是今夏欧文代表曼联第4次出场,此前3役他已打入2球,而本场比赛欧文则用两粒进球证明,红魔拥趸现在可以开始慢慢忘记那个名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葡萄牙人了。

  欧文职业生涯绝大多数进球基本上都是以两种方式宣告完成,出道之初由于速度奇快,所以总能速战速决,而后到了后来由于受过几次大伤,并且在皇马以及纽卡斯尔呆的实在郁闷,因此欧文开始在不经意间改变球风,说白了就是,他已转变成一名机会主义者了,也就是类似于因扎吉那种的锋线灵猫。

  欧文能不能像“吃了唐僧肉般”的因扎吉踢到35+?这不太好说,但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只要没伤没病,什么国家队进球纪录,英超历史最佳射手纪录被他打破估计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就拿近几场比赛来说,只要队友送球线路足够合理,那欧文就能将传球变为进球。像在今天,当比赛第24分钟时纳尼右路送出低平球以后,欧文几乎就是下意识情况下完成的包抄,并铲射破门,而第40分钟那记发力极狠正脚背凌空抽射破门也正是得益于贝尔巴托夫那脚妙到毫颠的右脚外脚背斜传。

  4场比赛打入4球,赛后的弗格森当然有理由将所有赞美之辞悉数送给欧文,爵爷甚至再一次强调,将曼联7号圣衣交给欧文的选择绝对是合情又合理。“欧文踢得非常棒,他对我们很重要。他在比赛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对全队进攻帮助很大,他非常理解足球,他在比赛中还表现得相当积极,他甚至还做出了一些抢断。在我们曼联的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7号,而欧文完全有资格穿上这件球衣。过去10年,他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他有能力传承这件经典战袍。”

  欧文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融入曼联,一方面这足以体现出他的老练,而从另一个角度上来看,信心在这当中也显然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然而,尽管说欧文踢的越好,曼联就会越爽,可对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来说,欧文状态回勇则将定是一个让意大利人感到幸福的烦恼。用还是不用?怎么用?跟谁搭档?这一系列问题接下来估计英国媒体就会接二连三的抛向卡佩罗。

  客观而言,其实在是否重用欧文一事上,卡佩罗大可不必想的太多,因为很多前期工作甚至不需要他去考虑,在曼联这里,弗格森会帮他搞定一切,“鲁尼-欧文组合”必将成为曼联新赛季的主打,而只要他们俩人能够擦出足够绚目的火花,“锋线最佳二人究竟是谁”这道摆在卡佩罗眼前的最大难题也或将迎刃而解。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