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30多小时赚180万美金 黄牛卖假票老外受伤

2009年07月27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陈超) 记者前天观看曼联公开训练课时就曾预言,以曼联表现出来的职业素养,对绿城的比赛可能不会“太客气”。结果昨天晚上的友谊赛中,红魔果真以8∶2大胜主队。当然,曼联的“不客气”还不仅限于此,据操作本次活动的相关人士透露,落地的30多个小时,曼联仅仅和比赛相关的收入就在180万美元左右。

加上两项商业活动,两项慈善活动,无论是金钱还是影响力,曼联都赚得盆满钵满。

  当然,曼联分给杭州的那块蛋糕也不小,别说那些和本次活动有关的参与者,就连这两天黄龙体育中心门口的黄牛都“喜上眉梢”——极少量四五折收来的门票,在昨天下午到傍晚的时候一度可以卖到接近原价,尤其是300元档的低价门票最为抢手。“受伤”的是一些老外,由于语言不通买到了假票,结果被拒门外。

  据世纪风采的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他们安排在黄龙体育中心外的10辆售票大巴最终把所有的余票全部售出,也就是说,理论上昨天黄龙是坐满3万个人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