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永远都会支持曼联 愿意再为红魔效力

2009年07月27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尽管曼联昨晚在中国获得了一场8:2的狂胜,但这个基本等同于和业余队比赛的比分并没有在英国本土引起任何轰动。英国媒体更关心的是关于贝克汉姆,这位曼联弃将表态愿意回老特拉福德的新闻。

  已经成为洛杉矶球迷公敌的小贝为了完成自己参加明年世界杯的梦想,一直试图再度回到欧洲联赛踢球。

根据最新消息,这位和弗格森搞出“飞靴门”的球星想要再度为曼联效力,“我愿意重回曼联,因为他们是我支持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他们是我所效力过的最好的俱乐部。 ”

  虽然当初和老爵爷闹翻,但离开曼联之后,两人的关系又变得融洽起来。而且从弗格森引进欧文来看,在节约成本的前提下,等他和银河队合同到期后免费引入这位不需要任何适应期的球星,的确是在冬季补充球队的一个不错选择。当然和曼联争小贝的还有前东家AC米兰、英超的热刺、切尔西和富勒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