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蓉城遭遇雷人女球迷 直呼小飞侠为“老公”

2009年07月27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NBA巨星科比抵达成都,与成都球迷见面,并为4名幸运球员面授自己的三大绝技和训练方法。成都是他亚洲、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昨天下午3点半,在成都体院体育馆现场,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呼叫声中,身穿红色T恤、白色短裤的科比缓缓从现场的巨幅广告台后升起。

  面对全场球迷的呼喊和热情,科比一边挥手一边微笑,不时送出几个飞吻。“科比之家”、“科比球迷联盟”、“LOVE科比”……现场的观众大部分是“有组织、有纪律”地由各个科比球迷组织组队前来为科比呐喊,他们笑言与科比均是以“家人”相称,更有位女球迷直呼科比“老公”,遭到了其他姐妹的花拳绣腿。

  在观看了U19成都队和武汉队的比赛之后,科比表示:“刚看到比赛中有球员飞身去救球,这是我最喜欢的打球方式。真正的打球要全身心地投入。”此后,科比上场向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三名球员传授自己“最喜欢的”三个绝招:背打急停跳投、虚晃转身上篮和交叉步变向突破。此外,“小飞侠”还向另一名幸运的球员传授了自己的训练方法。当起教练的科比一点也不马虎,他一边示范一边讲解,每个动作都要重复三四遍,同时还鼓励球员说:“我刚开始的时候也打得很差,要不停地练习。”

  训练结束后,科比匆匆告别球迷,赶往机场。他表示:“很高兴来成都,成都很美,这儿的球迷也非常热情,非常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