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煽情海报换得科比签名鞋 粉丝狂热程度令人咋舌

2009年07月28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来上海之前,科比在亚洲行的每一站都会送出一双球鞋,而这也成了每一次见面会的保留节目。在卢湾体育馆,一位来自百度贴吧网名为“随风_Kobe”的球迷得到了与偶像合影留念的机会,一双科比亲笔签名的球鞋则让他成为中国科蜜羡慕的对象。

  能够吸引科比的目光,“随风_Kobe”靠的是他们贴吧所制作的横幅。那是现场唯一一张用科比一家四口的全家福作为主照片的横幅,黄色的背景上写着一句鲜亮的紫色英语“We are always your family(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如此窝心的亲情攻势显然令科比招架不住,在最后赠送篮球的环节,他指着这张海报说,“我要和你们合个影。”于是看台左侧的“科蜜”纷纷从一人多高的看台上跳下来,直冲他们的偶像。保安见状立刻上前围堵,最终成功突围的只有“随风_Kobe”一个。

  来自24Kobe论坛的沙沙(网名)事后就在感叹,自己的运气就差了点儿,“要是我再晚两步就不会被保安拖走了,那么照片上那个站在科比身边的人就该是我!”当然,沙沙也并非毫无收获,他如愿地将论坛的Logo贴纸贴在了科比的左臂上,希望更多地人能够加入他们“爱死科比”的团队。“当时我都跟其他人说好了,我冲上去贴,你们要帮我拍照片。”沙沙惋惜地说,“可关键时刻,大家都顾着抢球了,所以什么都没拍到。”

  从2007年自己的两根手指沾到科比开始算起,这是沙沙第三次与自己的偶像有了亲密接触。上一次是去年“梦八”在上海的热身赛,他曾经从背后“熊抱”科比,却被保安直接甩到了地上。今年他更是提前半个月开始准备,“他迟早要退役的,一年见一次也是一年少一次。我从10号开始每天打两三个电话到耐克总部,接电话的人都认识我了,‘那个论坛的人又来报到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