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安赛区两虎相争山东力压八一 四川惨遭6连败

2009年07月28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4日,CBA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广安赛区第一循环赛结束。山东队第一循环赛最后一场与八一队两雄相遇,最终山东队以80:60力压八一,取得胜利。山东队也因此继今年四月在CBA全国青年男篮联赛聊城赛区获得全胜之后,又在广安赛区第一循环赛中完胜所有对手,保持着迄今为止的全胜纪录。而广安赛区所有参赛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小的四川队,虽然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但在整体实力差距太大的情况下连败六场,首循比赛无一胜绩。

  作为实力最强,同时也是广安赛区最有希望出线的两支队伍,山东和八一的“双雄之争”,一直是开赛以来广安球迷们的焦点话题。24日,两队在广安赛区的首战打响,八一最终以20分的差距不敌山东。而备受关注的“科比门徒”曹岩在第二节上场后表现不佳,仅在最后一节得到4分。

  24日上午10时15分,比赛开始。山东队首发阵容是4、8、11、14、16号,八一队的首发队员4、8、10、12、15号。比赛开始仅半分钟,八一队率先连进两球,以4:0暂时领先。但山东队随即奋力反击,两队开始胶着战,八一队始终难以扩大战果。最后两分钟,山东队13号、14号和9号球员相继进球,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以20:17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一开始,山东队发起快攻。开场不到一分钟,山东队11号李信一个三分远投命中,随后15号陶汉林进球得分,山东队逐渐将比分拉开。五分钟后,山东队已领先八一队10分。随后八一队表现不佳,山东队主导比赛,第二节结束时,山东队47:29领先八一队18分。其中山东队15号陶汉林一人独得10分。而八一队的科比门徒曹岩出人意料的一分未得。

  第三节,八一队开始反攻,但收效甚微,仅能维持比分差距不被扩大。双方交替得分,最后比分63:47,山东队依旧领先八一队16分。第四节,八一队在山东队的强猛攻势下已是难有作为,双方分差迅速被拉至21分。而一直“沉默不语”的科比门徒曹岩,直到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才投进其在是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同时也是最后一个进球,仅得4分。最后,山东队80:60战胜了八一队。李金昕 文/图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