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什接受太阳队延长两年合同出价 将在太阳退役

2009年07月2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太阳队球星纳什昨日表示,他为自己能以太阳队队员的身份结束NBA生涯而感到十分欣慰。

  一周前纳什在自己的博客里宣布,自己接受了太阳队延长两年合同的出价。现在这位加拿大球星正式与球队签字画押,这份延长两年合同的金额是2200万美元。

  上赛季由于太阳队仅获得西部常规赛第九名,连季后赛也没有打进,纳什因此产生与太阳队分手的念头,打算去尼克斯队追随前太阳队主帅德安东尼。为留住纳什,太阳队不得不抬高报价。纳什经过三思后发现,有意要他的队伍没有一支能保证赢得总冠军,于是他选择了继续留在太阳队。

  太阳队当年是用逾亿美元的大合同把纳什从小牛队挖过来的,现年35岁的纳什在NBA已征战13个赛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