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子歌:别人破世界纪录不影响我 只根据感觉游

2009年07月30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29日罗马报道) 如果单以刘子歌上午预赛的表现看,很多人都很担心她是否能在晚上的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成功晋级。不过,实际情况大大地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刘子歌在前150米游出超出世界纪录的成绩,要不是最后有意减速,她很有可能夺回世界纪录。

  在预赛中排名第12的刘子歌,被排在半决赛第一组出场,她的泳道是靠边的第7泳道,她身旁是队友焦刘洋。刘子歌一改上午预赛的低迷状态,在前150米都游出了超出世界纪录的成绩,尤其是在前100米,刘子歌59秒54,比上午美国选手创造的新世界纪录提高了1秒多!

  为何在上午和晚上的两次比赛中判若两人,媒体当然有很多问题。然而,当刘子歌经过混合区时,似乎并不愿意接受采访,最后是强行被记者拦下来的。对比两场比赛的表现,是否在半决赛前进行了专门的战术部署呢?刘子歌绕开了这个问题,只是简单地表示:“根据自己感觉游。”最后50米,如果刘子歌延续自己之前的良好表现,极有可能将世界纪录抢回,重新写上自己的名字。但是,最后50米,她明显放慢了节奏,最终仅以2分05秒29排在第四位。

  在去年奥运会时,刘子歌摘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如果仅以前150米的成绩看,可以说她已经恢复了奥运会时良好状态。对此,她自己是否认同呢?这一次,刘子歌再次给出了模棱两可的回答:“我感觉还可以吧。

  就在今晚的决赛赛场,几乎是每一项决赛就会产生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而今天上午的预赛,美国选手就是在刘子歌眼前打破了她的世界纪录。被问及她是否想过预赛就有选手打破世界纪录时,她的回答是:“她破不破世界纪录对我影响不大。

  仅仅回答了三个问题,刘子歌就被中国队的工作人员从混合采访区拉走,身后留下了众多仍有一肚子疑问的中国记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