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飞翼梦幻开启红魔时代 谁说他就比C罗逊色?

2009年07月30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当C罗在周三凌晨为新东家皇家马德里打入处子球后不到24小时,在奥迪杯上旧主曼联阵下他的替代者巴伦西亚,也用一粒制胜进球以梦幻方式开启了自己的红魔时代。赛后,弗格森对今夏以1700万英镑购得的新援一通表扬。“对巴伦西亚的首场比赛我们都非常满意,虽然他错过了一些季前训练,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平衡能力,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由于6月时代表厄瓜多尔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以及需要回国办理工作许可证的相关事宜,曼联今年夏天的首签新人巴伦西亚缺席了亚洲行的四场比赛。不过在奥迪杯开赛前之前,弗格森放出风声,作为C罗替身的厄瓜多尔国脚将会上演曼联处子秀。

  爵爷早早便用言语激励巴伦西亚。“巴伦西亚是我们上赛季一直在观察的球员,他年轻、有速度,力量也好,并且才23岁,我认为他能和我们一起进步。他有潜力,我们相信他还能提升自己,对博卡青年他将首发!”

  曼联官方网站也用巴伦西亚首秀打广告招揽球迷付费观看与博卡青年的视频直播。开场初段,巴伦西亚虽然努力但效果并不明显,但22分钟时在大禁区前沿创造的一个任意球,最终便成全了安德森破荒。

  第42分钟,厄瓜多尔人讲球送入禁区,鲁尼一连串突破后起脚可惜未能破门。1分钟后,巴伦西亚接到鲁尼的传球,充分展现了自己在速度和技术方面的特长,过掉两名博卡青年的防守球员后在大禁区边缘用一记右脚低射破门,让自己在曼联的首秀以梦幻起步,这也是继欧文之后红魔又一位在处子秀上就上演“开门红”的球员。

  《每日电讯报》这样说到“尽管弗格森已经承认冀望巴伦西亚直接顶替C罗将是一个很难达到的高度,但23岁的小伙子却用积极的姿态做出了反应。”目前曼联季前赛打了5场已经进了18球。谁都清楚C罗走了,欧文、贝尔巴托夫这个赛季在进球账户上能再多“存”上几个,现在瓦伦西亚也加入其中了。只是《泰晤士报》很含蓄的说:“现在巴伦西亚朝着作为C罗替身的目标先迈进了一小步。”(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