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圆月弯刀破荒被称奇迹 有他爵爷无惧生姜头挂靴

2009年07月30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在安联竞技场,如果说巴伦西亚的进球让人欣喜,那么为曼联首开记录的安德森能够破门那堪称让人“震惊”。这位为曼联踢了76场正式比赛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点球决胜罚中的不算在内)的巴西中场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终结了尴尬,虽然这仅仅是一场季前热身赛,但爵爷有云:只要进一个,后面进球就能像潮水一样涌来……。

  坦白讲,在安德森进球之前曼联的进攻打得并不好,在控球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红魔无论场面还是实质都难处上风。不过第23分钟一粒任意球彻底改变了走势甚至全场比赛的胜负,当时巴伦西亚在前场右侧赢得一个任意球,谁来主罚?如果C罗在当然他是不二人选,不过葡萄牙人已经选择了离开老特拉福德。

  安德森站在球前然后左脚直接推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入网窝,博卡青年的门将阿邦丹谢里甚至来不及移动只能目送着皮球入网。自2005年从波尔图转会到曼联后,安德森似乎进球运欠佳,尽管在葡超劲旅那里踢得两年间巴西中场也不过才打进三球。曼联官方甚至需要打括号在里面说“是的,是安德森”来强调这是事实而非打错。

  换做谁遇到这样的事情都肯定高兴的忘乎所以,更何况是热情的桑巴人。进完球的安德森立即到场边秀了一段舞蹈。曼联官网说“当球迷还在疑问我们是否还有新的任意球操刀手时,安德森就用一记漂亮的进球给出了答案。”现在已经有人想起了,安德森在05年U17世界杯上可是当届的MVP。

  C罗走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又进入职业生涯暮年,哈格里夫斯也伤伤停停。这位年仅21岁却在梦剧场已经呆了两年的巴西中场无疑是弗格森可以仰赖的。上赛季末在曼联与阿森纳交锋过后,爵爷曾这样评价安德森:“我认为他将是斯科尔斯的最佳替身,当然这是我的观点,我认为他拥有十分突出的天赋,速度和力量也超棒。更关键的是他才21岁。”

  当初曾笑称要点蜡烛祈祷安德森可以进球的弗格森今天终于当场所愿了,爵爷依然不改幽默本色“这是慕尼黑奇迹!或许会让这男孩爆发出来,从而激励他进更多的球。”有球迷在留言版上开玩笑:弗格森可真够强的,面对南美球队就用两个南美球员解决了对手。下一战若是对阵拜仁慕尼黑,是不是该哈格里夫斯出彩了?!结果弗格森早早给出解答:“哈格里夫斯不会踢奥迪杯,我们希望他能加入我们,但他还处于康复期,他两个膝盖都做了手术,我们都不急,9月之前他不太可能复出。”(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