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对现阵容信心不足 火箭老总欲引全明星球员

2009年07月30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火箭资料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队、莫雷被迫加快脚步并且等待”,根据采访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的内容,点评了火箭队的现状,其中提出计划引进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以下为具体内容:

  在他身边不断发生交易,特别是西部联盟季后赛球队积极运作的情况下,连黄蜂队都做了他们今年休赛期的第一个运作,现在问题对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来说看上去已经相当清晰明了了。

  如果你以现有阵容进入训练营,你会感到惊讶吗?面对这个问题,达利尔-莫雷停顿了一下,思考着他的答案,他不确定是否应该用“失望”这样的词语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现在很想再为球队做一些改变,而不是接受眼前的现实。最后,莫雷表示,如果球队阵容没有办法再做调整的话,他不会对现有阵容感到失望,但是因为他一直在努力进行运作,后面他也仍将会继续努力,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他将不会感到失望。

  “你总是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但是我并不觉得应该用失望这样的词语来形容。”莫雷说道,“我们一直在寻求可能的办法来升级我们的球队阵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正处在一个稳定点上,我们感觉自己能够有竞争力,我们一直在寻找下一步的答案。我觉得我们要想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任务是比较艰巨,但是我觉得这是我们的目标。在NBA历史上,没有全明星级球员率领的球队是很少杀入过季后赛的。”

  莫雷所说的这些话听上去就是属于典型的NBA球队总经理讲话的套路,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它的目标已经改变了,那就是由成为一支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转变成为一支以进军季后赛为目标的球队。对于莫雷来说,今年休赛期剩下的时间已经变得相当艰难。在过去这几个月当中,对姚明将来的乐观情绪已经严重影响了莫雷的思路。

survey

  莫雷将不会在明年夏季过后启用全新的阵容去征战下下个赛季,他唯一能够使用的办法就是去追求一名值得最高薪合同的球员,或者是接近这一价值的球员。到时候麦迪、斯科拉、布鲁克斯、兰德里、洛瑞、多西和海耶斯的合同都将到期。莫雷还可以考虑将巴蒂尔即将到期的合同交易出去,到那时莫雷就可以看看谁适合填补腾出来的那么大的薪资空间,与姚明和大卫-安德森并肩作战。但是,莫雷应该不会那么做,他知道很少有高身价的球星愿意去冒险拯救一支可能沦落的球队。

  火箭队此前的形势变化已经让球队方面下定决心,实施的一些运作不仅仅要适应球队眼前任务的需要,而且还要着眼于他们在2010-11赛季不同人员组成球队的需要。在大卫-安德森和新秀杰梅恩-泰勒、巴丁格签约之后,火箭队阵容当中将会有16名球员有合约在身。在马刺和小牛队积极挖掘自由球员市场角色球员的情况之下,火箭队在这方面一直没有什么动作。“在这方面我们要更加耐心一些。”莫雷说道,“我们此前一直努力想要通过交易引进能够现在和将来都可以帮助我们赢球的球员,这就使得我们的交易标准提高了,要找到这样的球员是比较难的。我们将不会努力去甩掉任何合同,因为我们感觉姚明明年应该会回归球队,显然我们的计划是在明年围绕姚明打造一支球队,正如我们在上个赛季那么富有竞争力一样。”

  莫雷所说的这些又让我们回到了最初的问题,那就是,如果火箭队下一步没有交易成功,他会感到失望吗?“历史将会告诉大家,后面会发生其他运作的。”莫雷说道:“我们就以现有阵容征战下个赛季的可能性是相对更小一些的。如果我们能够增加全明星级的球员,那我们是会去努力争取的,不过其他球队也不会轻易放走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要想做得比大家预想的更好,我们需要我们球队现在的这一批球员当中有一人能够打出全明星级的水平,或者是麦迪回归之后打出全明星级的水准,或者是通过交易引进一名全明星级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引进全明星级球员
反对火箭引进全明星级球员
永远热爱火箭


相关新闻:
外电-
火箭媒体相信莫雷大智慧 姚明缺阵或能证明价值 
流言-莫雷与“榜眼秀”一起就餐 称其将成球队一部分
热点-球迷爆料莫雷密会塔比特 榜眼中锋有望加盟火箭
解读-火箭交易形势十分严峻 休城拒绝放弃莫雷在行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人能挡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