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冠破纪录菲鱼不靠高科技 菲尔普斯蝶泳中摘金

2009年07月30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 “谢谢。”科比喝了一口徒弟敬上的拜师茶,郑重地用中文说。

  近日,科比做客新浪网并正式收下几位中国小球员为徒。“谁是科比大弟子·新浪葱动篮球争霸赛”在全国44所高校经过两个多月的激战后,来自河南郑州大学的天空队夺冠,获得了成为科比徒弟的机会。

  小球员依照中国的传统给科比上拜师茶、行拜师礼,正式成为科比首次在华收的入门大弟子。

  球员们亲切地称科比为“教授”,并送上了特别礼物作为见面礼——河南毛尖名茶和印有科比家人照片的中国结。科比则回赠每名球员一个签名篮球。“成功的秘诀就是要发自内心地爱篮球,不断去思考怎样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科比嘱咐弟子们。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