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承诺新赛季重返巅峰 称交易传闻都只是谣传

2009年08月01日0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火箭队球星麦蒂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声称:他将在2009-2010赛季重返球场,并继续在球队中扮演关键角色。麦蒂在5个月之前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外界推测他将缺席新赛季的大部分比赛,甚至职业生涯都受到严重威胁。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麦蒂表示,他一直在芝加哥进行训练,对复出信心十足。

  最近关于麦蒂的交易传闻有很多,对此麦蒂表示并不关心。他说:“那些都是谣言而已,我一直和达里尔(莫雷,火箭队老总)保持联系。当事情进展不妙的时候,大家都喜欢推测,流言就出来了。”

  对于麦蒂声称自己在新赛季重返巅峰,大部分球迷表示质疑。一名网名叫Rocketman2000的球迷说:“麦蒂当然会感觉良好,因为那是他的合同年。”球迷Blurr#7表示:“麦蒂现在不用说三道四,他只需要拿出球场上的表现给我们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