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国米首秀“零射门” 拜仁主场捧起奥迪杯

2009年08月01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湖人

  证实奥多姆留守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美国多家权威媒体爆出,湖人队已与奥多姆达成一致意见,后者同意留守洛杉矶。随后,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没有透露合同细节。

  据NBA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双方所签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总金额为3300万美元,湖人队可以在合同的最后一年选择留下或放弃奥多姆。这份合同中,奥多姆只有27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部分。据此合同,奥多姆前三年可以拿到2500万美元的工资,第四年如果湖人队选择不执行球队选项,奥多姆将得到200万美元的补偿金。

  埃托奥

  国米首秀零射门

  晨报讯(记者 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埃托奥完成他在国际米兰的处子秀,替补出场的喀麦隆人表现一般,但球队仍在倍耐力杯中以1比0击败东道主摩纳哥队,米利托攻入其在近两场比赛中的第三球。

  在度过了昏昏沉沉的45分钟后,穆里尼奥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上了埃托奥,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毕竟转会过程耗费了喀麦隆人太多的精力,他的状态很难保证。事实也证明,埃托奥上场只是找找感觉,甚至没有一脚射门。他自己也说:“穆里尼奥没有给我特别的布置,他告诉我今晚随便踢,只要有个平静的心态就可以了。”

  拜仁

  主场捧得奥迪杯

  晨报讯(记者 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奥迪杯决赛在安联球场落下帷幕,经过点球大战,主场作战的拜仁以7比6击败曼联,获得冠军。

  90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前三轮两队无一失手,第四轮,先是伦辛扑出了埃夫拉的射门,但普拉尼奇的点球也被范德萨拒绝。随后三轮,双方均射门得分。第八轮中,埃文斯低射左下角被伦辛扑出,而范比滕冷静射穿范德萨,拜仁7比6取胜,捧得冠军奖杯。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博卡青年同样经过点球大战击败AC米兰,后者季前热身赛至今无胜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