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新赛季赛程提前泄露 麦迪有望亮相揭幕战

2009年08月01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火箭队新赛季赛程已经提前泄露,他们将在10月28日迎战第一个对手开拓者队。这也是今年季后赛第一轮的一次重演,麦迪能否赶上这次比赛,弥补之前季后赛的遗憾?休斯敦《韧性之城论坛》透露,麦迪目前仍在芝加哥训练,他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有望赶上常规赛揭幕战。


  麦迪说,他的膝盖目前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一位署名derrick的休斯敦球迷在率先得知消息后,十分欣喜的在论坛上向大家提前转发这一喜讯,“他还说他很有可能赶在新赛季揭幕战(打开拓者)之前复出。具体消息将在今天(当地时间31日)出来。”这位球迷接着说。

  休斯敦球迷非常关心麦迪最近的动态,但关于麦迪伤情的报道并不统一,官方称麦迪有可能在今年12月复出,也有可能在明年全明星周末之后(3月)复出,也有版本说是麦迪能赶上常规赛揭幕战,而火箭官方始终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最近两周内麦迪十分忙碌,他先是和艾尔·哈林顿、保罗·皮尔斯、杰梅因·奥尼尔四人一起去“赌城”拉斯维加斯PURE夜总会参加了一个派对,之后在上周五接受了美国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接见,然后又计划和蒂姆·格罗弗在芝加哥举办一个“体育伤病康复培训班”,可谓训练、赚钱两不误,看起来膝伤已无大碍。而前队友阿泰斯特也透露,麦迪可以在常规赛开始前复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