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不惧大连场外因素 队员:结仇多年玩命拼

2009年08月0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休战期,天津泰达队本周末将做客金州,挑战大连队。如果想重新回到积分榜争冠行列,这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不过,泰达一名主力还是这样表示:“实德主场不太好踢,何况我们两队这么多年结下的仇,人家更要死命去拼我们。”

  在京津恩怨爆发前,天津球迷最“憎恨”的球队就是大连队。联赛首轮比赛,泰达主场迎战实德,天津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激怒了实德小将李学鹏,后者回掷后也付出了禁赛的代价,这让津连两支球队的关系更加紧张。这两天泰达队备战的时候,教练组一再提醒球员们:“必须要保持情绪冷静,千万不要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否则球队肯定严惩不贷。”在全运队出事之后,泰达俱乐部已经要求一线队必须在中超中保持良好的道德风貌,不过这场比赛对于泰达队确实是一个考验。

  本场比赛,托马西由于禁赛无法跟随球队前往大连,谁能够顶替他的位置,这对于左树声是个难题。曹阳和吴伟安都可以踢这个位置,但更好的人选是法国人凯莱。不过凯莱在热身赛和李毅发生争执后,情绪至今还无法恢复到稳定状态,这种情况让左树声很头疼。事实上,泰达队的外援都不在最佳状态,巴西人路易斯本周刚从巴西回到天津,身体状况根本不适合打比赛。塔德吉耶夫的最大问题恰好也是体能,金靴合璧出现的概率几乎为零。

  对于大连队,左树声明确表示,这支球队年轻化的效果已经初现端倪,不过老左并不愿意联赛重启后迎来一个“开门黑”。“我们做好了各种困难情况下的准备,当然也包括场外因素。”左树声直言不讳地表示。

相关新闻:天津球迷协会限制赴大连人数 要求会员骂不还口

     战天津金州恐现火爆盛况 大连球迷:这次算总账

     实德头号死敌周日来袭 俱乐部:输谁也不输泰达

     曹阳:后半程会打好每一仗 津门虎依然要争冠军

     大连公安局致全市球迷公开信 呼吁球迷理智看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天津队最近的负面新闻较多,应该学会理智看待输赢
双方球迷应当为家乡球队着想,不要做出过激的行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