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NBA生涯回顾:首秀让科比称赞 下放曾称王

2009年08月0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孙悦湖人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孙悦资料 孙悦组图 孙悦数据 湖人生涯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湖人正式宣布放弃孙悦,孙悦的经纪人查尔斯-邦西格诺尔马上表示,新赛季孙悦或将为其他NBA球队效力。

  回顾孙悦的职业生涯,他随北京奥神在ABA征战,后加盟NBA,对美国的生活环境并不陌生,语言能力充足,如果能找到合适的NBA球队仍有希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

  孙悦在湖人的一年里也已经证明,他能迅速融入更衣室氛围,和队友打成一片,记忆力好的球迷一定不会忘记,2008年12月8日,孙悦在自己的NBA处子秀上,在湖人主场和雄鹿胜负已定的情况下,孙悦垃圾时间上场,不仅斯台普斯中心近两万球迷欢呼雷动,科比、加索尔等队友也在板凳上为他热烈地鼓掌,场上的队友们更是不断地将球传给孙悦,在那5分钟的时间里孙悦是场上的焦点人物,最终孙悦4投2中成功拿到4分。

  等到12月29日,孙悦的第二场演出,他也得到了6分30秒的上场时间,最终3投1中贡献2分。之后的一个月里,孙悦开始得到不少出场机会,从1月5日至23日的11场比赛里,孙悦有7场比赛都获得了亮相机会,但多是在垃圾时间上场,因此7场比赛总共只打了不到15分钟,不过在1月14日湖人105-100击败火箭的中国德比中,孙悦第一次在非垃圾时间上场,在第三节还有2分53秒的时候,“禅师”菲尔-杰克逊用孙悦换下拉德马诺维奇上场,不过孙悦没有任何表现,只是在场上跑完了2分53秒。

  本赛季,孙悦最终代表湖人打了10场NBA比赛,总共出战28分钟,共得到6分、2次助攻。

  赛季的下半程,从3月7日开始,湖人因为连续的客场,训练时间较少,孙悦无法得到系统的训练,湖人将其下放NBDL的防守者队,孙悦第一次被下放随防守者打了4场比赛,帮助在NBDL垫底的防守者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期间帮球队击败了NBDL的领头羊科罗拉多14人,孙悦在防守者成为了球队的中枢轴,主教练也对其大加赞赏。

survey

  4场比赛之后,孙悦被湖人召回,但马上再次被下放,孙悦又为防守者打了2场比赛,帮球队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但孙悦在两场比赛之后在训练中扭伤了左脚踝,就此缺阵,也错过了进入湖人季后赛名单的机会。6场在NBDL的比赛,孙悦场均贡献9.8分、3.3个篮板、3.3次助攻、1.3次抢断和2.3次盖帽,

  其实,孙悦在NBA之前在ABA有更好的表现,作为北京奥神的当家控卫,他在奥神拥有绝对的控球权,2006-07赛季,孙悦场均出战39分钟,贡献13.5分、10.5次助攻、6.0个篮板、1.9次抢断和2次盖帽,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孙悦在第二轮被湖人选中。他在2005-06赛季在ABA的第一年,场均就贡献9.5分、6.4次助攻。在ABA,他从ABA最佳阵容二队到一队,连续入选ABA西区全明星阵容,2007年成为ABA的助攻王,还帮奥神最终在季后赛杀入四强赛,夺得第三。(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应该签下孙悦,他能补强火箭控卫
孙悦早应该离开湖人,竞争激烈留洛城没前途
相信孙悦一定能立足NBA


相关新闻:
分析-
两球队乃孙悦最佳去处 国王森林狼或能成就大圣 
前景-经纪人称孙悦具NBA水准 相信美猴王能再获机会
外电-美媒体:回国备战影响孙悦 美猴王NBA生涯难料
解读-孙悦或预知遭湖人裁掉 中国太阳无奈忠义难两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孙悦和加索尔打招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