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4x100混合泳接力预赛中国第一 奥运亚军出局

2009年08月01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第一棒出发瞬间]
第一棒出发瞬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倒数第二个决赛日。在下午进行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以3分56秒14名列各队之首,强势晋级决赛。北京奥运冠军澳大利亚队仅以第七名晋级,而奥运亚军美国队则意外出局。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是中国队一个夺金点。北京奥运会时,由赵菁、孙晔、周雅菲和庞佳颖组成的中国队夺得了该项目季军,当时她们不敌澳大利亚和美国。今天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四人分别为赵菁、陈慧佳、焦刘洋和李哲思。

  在本届世锦赛上,赵菁夺得了女子5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此外她在女子100米仰泳中位列第五,陈慧佳在女子100米和200米蛙泳比赛中分别止步半决赛和预赛,焦刘洋在女子100米蝶泳中摘得铜牌,李哲思则止步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

  在今天的预赛中,中国队在第二组出场,位居第四泳道。比赛中,第一棒赵菁第三个游完首个100米,此后,中国队凭借第二棒陈慧佳的出色发挥,一举反超对手,奠定了领先地位,第三棒的焦刘洋随后将中国队优势继续扩大,第四棒李哲思将队友创造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中国队以3分56秒14获得小组第一,在预赛各队中名列榜首。日本队以3分57秒44获得第二,德国以3分57秒75获得第三。

  在第三组的比赛中,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仅以3分59秒01获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10,无缘决赛。最后一组,末棒的前四名选手几乎齐头并进,最终,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以3分58秒36获得第三,预赛排名第7,惊险晋级。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