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迭戈拉米雷斯双煞建功 广药2-0胜河南 组图 

2009年08月02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6轮广药白云山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63分钟迭戈破门为广药取得领先,第84分钟拉米雷斯扩大场上比分,最终广药在主场2-0战胜对手,拿到三分。

幻灯:广药战河南胡兆军亮相 国脚赵鹏拼抢凶狠

  自从进入中超联赛以来,双方的三次交锋中,河南队两次在主场获胜,广药上赛季也在主场拿下对手。此番再次遭遇,河南队本赛季客场成绩不错,广药在主场也是四胜三平,表现很突出,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死磕,谁能获胜,结果真是难以预料。

  比赛开始,双方在场上就大举进攻,比赛迅速进入快节奏。广药的进攻主要通过地面配合,而河南队则打起了长传冲吊,第7分钟胡兆军在场上吃到了一张黄牌,似乎是他手上的戒指没有摘下来。紧接着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外围球员的射门偏出了球门。广药在右路的小范围配合很多,不过对手采取密集防守,很难撕破对手的防线。第11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到门前,皮球的落点很好,可惜肖智的垫射擦着门柱飞出,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

  广药的攻势很猛,第12分钟广药从左路发起进攻,连续的两次射门都没能打上力量,随后河南队中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遗憾的徐洋的传中质量不高。拉米雷斯在和对手的争顶中河南占得上风,这也让广药的边路进攻很难打开。第17分钟广药队后场长传球进攻,迭戈分给边路的李建华,后者的传中到门前,拉米雷斯的冲顶偏出了球门。随后广药前场组织进攻,吴坪枫在边路横敲到中路,迭戈的包抄到位,不过射门没有什么力量。

  河南队的防守很有硬度,广药的进攻遭遇了不小的麻烦。第27分钟,拉米雷斯在中场拿球,赵鹏犯规,送给广药任意球机会。第30分钟河南队反击中获得机会,肖智的传中球被挡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内托在门前的头球攻门,被拉米雷斯解围了。紧接着广药队快速反击,吴坪枫在禁区内的小角度射门稍微偏出。第36分钟迭戈在前场赢得任意球,徐亮直接起脚射门,可惜角球太正,曾诚抱住了皮球。随后肖智在禁区内的射门很有威胁,冯俊彦化解了这次危险。

  在中场的比拼上,河南队并不处于下风,这也让广药的进攻打了折扣。第45分钟何滨主罚任意球,拉米雷斯的头球解围很成功。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打破场上的僵局,比分为0-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广州队,广州队今天确实踢得比河南好!
河南队五轮不败纪录作古,未来比赛不好打!
两队今天发挥都不错,新生力量值得关注!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广药队获得角球机会,吴坪枫传中到门前,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胡兆军在禁区前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徐亮得球后再次补射,皮球击中了立柱弹出,拉米雷斯在门前错失了良机。第53分钟胡兆军的远射造成角球机会,广药的攻势很猛烈。两分钟后,徐亮在中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0分钟姜坤在中场的直塞球,内托在禁区内射门,李帅准备很充分,化解了这次危险。

  广药队终于破门了,第63分钟李建华在右路传中到门前,拉米雷斯的头球造成了曾诚扑救脱手,迭戈补射空门得分,比分变成了1-0,广药队取得领先。紧接着吴坪枫前场快速突破,张璐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迭戈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曾诚封堵。第74分钟迭戈受伤倒地,被王小诗换下,同时李岩也换下了胡兆军,广药队在场上开始以防守为主。第84分钟卢琳在禁区右侧突破传中,拉米雷斯门前包抄射门得分,比分变成了2-0,广药队锁定了胜局。终场前,河南队顽强反扑,但没有任何收获,最终广药白云山在主场2-0拿下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李煜)

  广州医药队出场阵容:22-李帅;25-李健华、5-猛龙、20-徐亮;6-黄志毅(59’23-卢琳)、7-冯俊彦、10-迭戈(73’3-李岩)、26-吴坪枫、28-白磊、31-胡兆军(73’24-王小诗);9-拉米雷斯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9-曾诚;28-张璐、2-宋泰林、4-赵鹏(82’29-苏镜宇)、37-李昭楠;10-陆峰、11-何滨(67’17-杨世麟)、18-徐洋、30-姜坤;7-肖智(75’22-乔巍)、9-内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