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看台比场上还热闹 绿城客场战青岛球迷爆发冲突

2009年08月03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下半赛季第一场中超联赛昨日开战,杭州绿城客场1∶1战平青岛中能。赛后,不少网站却在非常显眼的地方报道了比赛——因为绿城球迷在青岛和当地工作人员以及球迷发生了一次冲突。

  第32分钟,姜宁的进球帮青岛队取得领先,第64分钟,王宏有复制了和曼联比赛时的进球——马成发出任意球,王宏有头球破门。

而就在这个进球后,球场外的一次冲突发生了。

  这次客场一共去了200多个绿魂球迷,加上绿城在当地的员工,阵势不小。他们被安排在了南二看台,青岛方面的一个疏忽是,在这个看台下挂着青岛全队的照片——这也为冲突埋下了隐患。

  绿魂球迷挂出横幅后,青岛俱乐部的一名管理人员两次带人要求撤下横幅,理由是横幅挡住了青岛球员的照片。对于球迷来说,旗帜就是球队的象征,他们坚决反对,“要不当初就不同意挂上,现在挂上了又要我们撤下,算什么意思?”

  就在绿城扳平比分后,这名管理人员又带来了3名青岛球迷,其中一人出手撕掉了绿魂的一面旗帜。这一举动当即引发了绿魂球迷强烈不满,双方先是对骂,最后有冲动的球迷往下扔杂物,甚至踢破了看台上的凳子往下扔。混乱中,青岛球迷拿起凳子扔了回来,正好砸到一个绿魂球迷的头上,这个球迷马上鲜血直流,被送到了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这一冲突甚至让球员们分心,不少球员都停下来往南二看台看。赛后绿城球员程谋义很诧异:“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啊?”有意思的是,当绿城球员来感谢绿魂球迷时,进球功臣王宏有成为了“专职捡鞋员”,帮球迷捡了3只鞋子。

  防暴警察临时组成了人墙,有记者想“穿过人墙”去开赛后发布会,却被告知:“以安全为重,您回去吧。”即使这样,一辆载着绿魂的大巴还是被青岛球迷砸出了一个大洞。绿魂球迷沈一平回忆说:“没看清是用什么砸的,好像是砖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