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男篮12人名单出炉 张庆鹏力压陈江华入选

2009年08月03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国际篮联亚锦赛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次亚锦赛的各队参赛名单,在这份12人名单之中易建联王治郅成为球队核心,而陈江华则在最后时刻落选。随后,国家队领队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份名单的真实性,并表示:如无重大伤病情况,这份名单便是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的最终名单。


  在官网的这份名单中包括了:杜锋、胡雪峰、李晓旭、刘炜、苏伟、孙悦、王磊、王仕鹏、王治郅、易建联、张庆鹏、朱芳雨。目前的中国男篮共有17名队员参加最后的集训,那么张凯、周鹏、张松涛、丁锦辉及陈江华将最终落选亚锦赛,而这五位队员在之前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热身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均没有登场。因此,这五人的落选其实早有征兆。

  在这落选的五个人当中张凯、张松涛及丁锦辉均是内线球员,由于中国队目前已经拥有易建联、王治郅,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苏伟和李晓旭的发挥又比较令人满意,因此这两位小将均获得了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

  在前一段朱芳雨受伤期间,小将周鹏曾在与立陶宛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有不俗的发挥,只可惜朱芳雨的及时归队以及王磊的不俗表现,使得周鹏最终落选。最令人意外的当属陈江华的落选,这位尤纳斯的爱徒从一开始就很少在新男篮中获得出场机会,仅有的表现还是同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中上半场最后3.7秒的那一次跨越全场的上篮。可是在那之后,陈江华基本没有得到任何上场机会,最终落选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