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任意球成申花进攻秘器 回归首秀献精彩助攻

2009年08月03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从奥地利回归申花后的第一场比赛,孙祥披着45号球衣首发出场,担任左后卫。面对活跃的邓卓翔,孙祥的防守压力很大。赛后,孙祥坦言自己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一般,相信经过不断的磨合,我们会做得更好。

  邓卓翔的进球就是在面对孙祥的防守时,果断起脚并取得破门。遇到邓卓翔这个难缠的对象,孙祥的防守量自然增加了许多。与此同时,孙祥还担负着定位球的主罚任务。申花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孙祥主罚的角球,并由成亮头球破门。

  成亮在进球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感谢孙祥,“这个球其实没什么难度,关键是二哥(孙祥)罚得好,就是往我头顶上送的,我一顶就进了。”孙祥此前在申花队效力时,也一直有类似的助攻好戏上演,孙祥的回归可以为申花队的进攻体系增添进球办法。

  孙祥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觉得自己第一场球的表现一般,球队还处于磨合状态,我自己也在积极地融合到球队里来。客场不胜这个问题是不能着急的,一场场来,相信我们会取得进步。”

  戴琳差点当上“关键先生”

  断球、带球、传给前场的奥佩尔,自己则快速插上,迎着奥佩尔回敲的皮球,顺势起脚——如果不是江苏舜天后卫唐田斜刺里伸出的一脚,昨天下午,首次代表申花出战的戴琳,很有可能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与江苏队比赛下半场第13分钟,也就是戴琳被替换上场的时候,申花队0比1落后于对手。换上戴琳后,主教练贾秀全直接将他放到了后腰的位置上,目的也非常明确,就是要利用他的身高和速度,加强进攻。

  老贾的这番用心,很快便得到了回报。戴琳上场之后仅仅三分钟,申花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由于多了戴琳这个高点,舜天队员不得不专门派人来盯他,这也给了埋伏在禁区内的成亮机会,头球攻门扳平了比分。12分钟后,戴琳后场断球成功,快速带到前场后,将球分给了接应的奥佩尔,自己则继续前插。接球后,奥佩尔稍做调整,在对方的贴身紧逼下将球传出,戴琳迎上去就是一脚。可惜的是,回防到位的唐田将球挡出,戴琳不但错过了这次进球的机会,也没能帮助申花队反超比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