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客场不胜凸显防守鸡肋 冯祺孙祥难堪当大任

2009年08月03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边后卫的问题,是申花今年的“老大难”。在南京差点输球,依然主要是边后卫的问题。

  左边后卫孙祥,右边后卫冯祺。申花教练组似乎既过于相信自己边路球员的能力,也似乎低估对手两个边路的能力了。

  先说冯祺。中后卫出身的冯祺,身高体壮,正面拦截能力突出。不过,若打边后卫,他的往返能力不够。冯祺打边后卫,可以作为临时客串或救急,不该委以重任。更何况,本场对手,是以擅长打边路而闻名于中超的。而在左边路,新科国脚荣昊的突破能力,更是堪称中超一流。中后卫出身的冯祺对抗国内数一数二的边路“快马”,注定难堪。在吃红牌之前,冯祺就曾因防守荣昊吃到黄牌。首发阵容安排失当,教练本该早作调整。冯祺被罚下场,尽管错在冯祺,但教练组更该打板子。

  再说孙祥。说实话,在三年前孙祥遭遇重伤后,就有所退步了。主要在于,他的奔跑能力、爆发力已经不如从前。这一点,相信很多人有所了解。在租借到奥甲之前,孙祥在申花的表现也不是很理想。主要表现在,往返能力和助攻能力下降。

  冯祺的被罚下场,孙祥的平庸,只是延续了申花队今年的边后卫问题而已。申花接下来该如何应对?孙吉何时能复出?继续让米利甘打右边后卫?那后腰位置又怎么办?教练班子须认真权衡。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