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92:73澳大利亚明星队 男篮结束亚锦赛热身

2009年08月03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本报讯 92:73,中国男篮到底没有让胜利溜走。带着8场比赛6胜2负的热身战绩,带着最终确定的12人名单,郭家军迈开大步踏上亚锦赛之旅。

  首节16:19落后,这还是中国男篮面对澳大利亚明星队以来的第一次。

朱芳雨时隔一个月后重回首发,但上半场没有一次进攻得手。幸而易建联、王治郅、张庆鹏等人内外开花,中国男篮半场结束时仅以40:41落后。

  第三节,被郭士强寄予厚望的朱芳雨终于爆发:一次低手上篮,一次抢断后双手暴扣,一次左侧底角中投,连拿6分并率领中国男篮将比分追成46平。此后郭家军越打越顺,澳大利亚人则攻防失据,命中率猛降,失误猛增。在52:55后,中国男篮打了对手一个14:2,带着66:57的比分进入第四节,并一路领先至比赛结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