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廉姆斯三年四易其主 老将最低工资加盟绿衫军

2009年08月04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来自联盟的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经与原森林狼前锋、自由球员谢尔顿-威廉姆斯达成了为期一年的合同意向。预计威廉姆斯将能够得到一份价值130.6万美元的老将最低工资。据悉,威廉姆斯的这笔合同将不会影响凯尔特人续签格伦-戴维斯。

  威廉姆斯现年25岁,曾经在杜克大学度过了自己辉煌的大学篮球生涯。2006年,威廉姆斯被亚特兰大老鹰队以首轮第五位选中。

大学毕业时,他成为全美大学第一队的成员,盖帽和篮板能力尤其突出。当年,他也是火箭队选秀的重要目标。当时,休斯顿火箭队拥有8号选秀权,他们需要加强的位置之一就是大前锋。

  然而,进入NBA之后,威廉姆斯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虽然他仍能保持他在进攻方面的风格,但是他的身高相对于大前锋来说偏矮,而他的速度对于小前锋来说又不够快,因此这些缺点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在NBA的发展。

  新秀赛季他共出战了81场比赛,场均仅得5分,而第二年却又饱受伤病的困扰,场均得分跌落到3分。2008年的中期交易,他在迈克-毕比的交易中被老鹰队送到了国王队。在为国王效力的一个赛季里,威廉姆斯仅仅参加了58场比赛。而在国王呆了一年之后,又于今年2月被交易到森林狼队。到目前为止,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仅为4.7分。也许,关于威廉姆斯最出名的事就是他与WNBA超级巨星坎迪丝-帕克的联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