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惊讶转会申花传闻 鲁能做好再被忽悠打算

2009年08月04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对于“周海滨转投上海申花”的消息,身在荷兰埃因霍温的周海滨的第一反应,就是惊讶:“我没跟申花那边的任何一个人有过联系,怎么会出来这样的消息呢?”

  今年年初,周海滨在没有告知老东家鲁能泰山俱乐部的情况下,悄然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

不过,作为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后腰,在埃因霍温,周海滨的日子却并不好过。更多的时候,他只能跟随预备队进行训练,在荷甲更是鲜有出场机会。但即便如此,周海滨并没有放弃努力:“不管怎么样,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当初离开鲁能的时候,周海滨曾经表示,即便将来回到国内踢球,鲁能也是他的第一选择。时至今日,周海滨依然没有改变这样的想法:“前些日子回国的时候,我回到了俱乐部,和韩(公政)总他们也有过沟通,感觉非常好。说真的,我虽然离开了鲁能,但从来都是把鲁能当作自己的球队。”

  而对当初无奈将周海滨放行的鲁能俱乐部来讲,如果周海滨真的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选择加盟鲁能以外的球队,无疑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鲁能没有收到一分钱的转会费,如果再次以自由身“改嫁”其他中超球队,鲁能依然不会有任何收入进账。也正因为如此,鲁能俱乐部高层在谈到周海滨的问题时,多少显得有些无奈:“我们不愿意相信周海滨和申花会去这么做,中国足球的联赛秩序应该由所有的人去维护。”

  不过,因为周海滨曾经有过不辞而别的经历,所以这一次,尽管周海滨表态,鲁能是他回国踢球的首选,但鲁能方面还是作好了再次被“忽悠”的心理准备:“之前也有很多不愿意去相信的事情,但最终都发生了,所以我们也不敢轻易相信我们的判断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