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辟谣“辞职”说 铁帅称说气话翻译会错意

2009年08月04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联赛排名第一的国安主帅竟然要辞职?还好,这应该只是一句气话。前天国安输给重庆后,李章洙在发布会上情不自禁地流露去意,称要考虑辞职,引起外界轩然大波。昨天,冷静下来的韩国人正式辟谣,表示自己还会战斗下去。

“可能我的话被误解了,我并没有辞职的打算。”

  谁都没想到执教好端端的李章洙会在输球后突然提到辞职这个字眼,毕竟,国安目前仍然排名榜首。经过一天的心情调整,惊讶于外界巨大反应的李章洙昨天委托翻译兼助理教练李春满专门出来澄清。“我在发布会上的一番话并不是提出辞职,只是表达作为主教练,应该在球队输球的时候承担全部责任。如果俱乐部要让自己下课的话,自己会随时做好离开国安的准备。”

  只是一种态度,而非明确的辞职意愿,这应该是李章洙赛后最真实的想法。尽管如此,堂堂榜首球队的主帅,突然莫名其妙和辞职扯到一起,在中国足球历史上也算相当罕见。从这个插曲可以看出,目前李章洙身上的压力之大,实非旁人能够想象。目前国安领先第11名的杭州绿城6分,仅仅是两场球的差距。

  昨天,国安方面也紧急灭火,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表示,俱乐部全力支持李章洙,根本没有换帅想法。“现在是国安历史上最好的时期,球队排名长时间处于第一,没有任何理由让李章洙下课。”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