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争霸共夺得5枚金牌 菲鱼还依然是“飞鱼”

2009年08月05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在刚刚结束的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菲尔普斯共夺得5枚金牌,而这一成绩足以激励他在通向三年后伦敦奥运会的征途中继续奋斗。

  在本届世锦赛中,菲尔普斯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败于德国“黑马”比德尔曼,这次失利让人们开始质疑“飞鱼”是否还能继续称霸泳坛。
但菲尔普斯很快就用成绩回应了质疑,在男子百米蝶泳“菲查”大战中,菲尔普斯凭借后50米不可思议的冲刺实现逆转,险胜塞尔维亚名将查维奇。在罗马的失败与胜利使“飞鱼”更加清晰地认识了自己,同时也会让他更加认真地备战伦敦奥运会。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对于弟子在世锦赛上取得的成绩十分满意,他说:“菲尔普斯正在逐渐找回比赛状态。对于菲尔普斯来说,你总是可以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现,就像在百米蝶泳大战中,当菲尔普斯真的想得到金牌时,他就可以做到。”

  在刚刚经历了“大麻门”后,菲尔普斯又受到了高科技泳衣的困扰。在200米自由泳中战胜“飞鱼”的比德尔曼也正是身穿这种高科技泳衣进行比赛的。然而菲尔普斯并没有被泳衣所击败,“如果比德尔曼的胜利让人们开始质疑菲尔普斯的实力,那么他在百米蝶泳比赛的胜利就是对这些质疑最好的回应。”鲍曼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