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寨版易建联赞赏中国易 自揭曾是美国NCAA战将

2009年08月0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8月6日 天津报道)今天在天津第25届亚锦赛正式举行,在结束的首场揭幕战中,菲律宾队以84分的巨大分差战胜了斯里兰卡,取得开门红。双方的最后比分为115-31。在菲律宾队中一名22岁的小将吸引了在场中国媒体的注意,不仅仅是因为他出色的身体素质,更因为他的外线酷似中国球星易建联。

  在这首场的比赛中,他在上场的3节比赛里拿下了15分,其中多进攻都是以扣篮结束,表现的十分抢眼。

在赛后的更衣室,这位山寨易建联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你以前知道易建联吗?

  “我当然知道了,易,我知道。”

  那有人说过你在外型和动作上都很像他吗?

  “哈哈,我要把这作为对我的恭维和称赞了。因为我知道我的实力与他还是相差着很多,他可是在NBA中打球的,我很高兴今天我能够帮助我的球队赢得这场胜利,但是我知道我还是有着很多的方面需要提高,很多事情需要继续去做,希望我能够变得更好。”

  你现在依旧比较年轻,有没有想过将来呢?

  “当然我希望能够进一步,现在我在菲律宾国家队比赛,我希望我能都表现的更好,在国家队中起到更多的作用,然后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吧。”

  你在场上这么爱扣篮,之前有参加过什么扣篮大赛吗?

  “呵呵,这个有的,我在大学的时候参加过扣篮大赛,我得到了我们学校第一名的位置,我在美国上大学打球,现在回到菲律宾,如果有这种扣篮大赛的机会,我希望我能够参加,哈哈,我之前是在NCAA打球的,在西肯塔基大学,我们学校也打入过3月联赛。”(搜狐体育 朱路为)

揭幕战精彩组图
01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