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奥运缶典藏版开售 纪念日奏响全民健身序曲

2009年08月06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奥运之缶点藏版

北京奥运之缶点藏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6日北京报道)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2008尊中国古代打击乐器缶发出动人心魄的声音,组合出倒计时数字也拉开奥运会的序幕。奥运会开幕式一周年之后,同样在“鸟巢”,按比例微缩的“北京奥运之缶典藏版”发出白色光亮,奏响全民健身序曲。

  今天上午10时,北京奥运之缶典藏版”新闻发布会在鸟巢举行,由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和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共同发行的“北京奥运之缶典藏版”首次亮相鸟巢。这款按照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道具缶原比例复制而成的典藏版将于八月八日隆重上市,限量发行六千零六十套。该“北京奥运之缶典藏版” 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和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为纪念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而推出的一款特许商品, 由原班制作团队打造,是原缶的1/66,同时以此见证中国首个“八·八全民健身日”。

  “北京奥运之缶典藏版”采用金属作为材料,不仅可以保存缶模型不易损坏,还增强了缶身花纹的质感,工艺上也更为精湛。另外,“北京奥运之缶典藏版”与奥运道具缶一样可以放光,只要将缶下放红色开关打开,再轻轻敲击缶面,500个LED灯便散发迷人的白色光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