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找回久违竞技状态 中国太阳一扫九个月阴霾

2009年08月06日2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孙悦目
中国男篮首秀狂屠印度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继续首日角逐。在C组首轮角逐中,中国男篮以121-49狂胜印度男篮,取得开门红。

  在官方技术统计中,孙悦出场29分钟,为全队之首,他投篮3投3中,得到8分5篮板,外加3助攻,1抢断和1盖帽。虽然孙悦的数据称不上豪华,但是非常全面。虽然孙悦得分不高,但他的助攻却是非常关键的,实际上笔者统计的孙悦助攻为5次,分别是首节为杜锋助攻两个三分球,第三节为易建联助攻一次扣篮,以及为胡雪峰助攻一个三分球,第四节他还为苏伟助攻一次篮下得分。

  徐济成在解说时说,孙悦是本场比赛的最大赢家,一方面说明孙悦的手感已经回来了,另外一方面他上场时间最长,说明他的体能也恢复到自己比较高的水平。孙悦一条龙暴扣得分之后彻底引爆全场,这也让他成为场上人气最高的球员。

  孙悦在湖人的九个月中基本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且他在赛季末期又受伤,本场比赛他很好的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三次投篮全部命中。最难得的是,孙悦非常懂得传球,他曾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价值并非在得分方面体现,全队赢球是最重要的,他也做到了教练对他的布置。

  孙悦如今的状态非常令人高兴,他也是场上最为投入的人。首先,他贯彻教练战术最为坚决;其次,他掌控比赛节奏很合理;第三,他对对手的协防也非常好。

  是留下在美国打夏季联赛?还是回国参赛?孙悦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后者。他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孙悦参加了国家队集训,他自己也非常清楚这样一届在家门口举办的亚锦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讲是多么的重要。显然,孙悦参加中国队热身以及亚锦赛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另外,球迷一直担心孙悦的心态,从赛场上的表现看,孙悦丝毫未见低落情绪。据于嘉和孙悦的经纪人透露,孙悦在湖人下岗,实际上是双方的正确选择,毕竟孙悦还年轻,需要比赛来提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孙悦是NBA级别的球员,球迷在天津亚锦赛焦点比赛中会见证这点。

  更多孙悦内容 请点击进入奥神官网

  (长孙悦目)

  • ·胡雪峰已成男篮后卫核心 江苏老大有能力打首发
  • ·徐济成:苏伟潜力可比巴特尔 孙悦成为首战赢家
  • ·外线发飙男篮轻取弱旅 阿联苍白数据揭两点不足
  • ·对话胡雪峰:首战给自己打80 郭士强不在乎得分
  • ·狂胜印度队不足为喜 大郅和易建联默契何时到来  
  • ·半个MVP仍为男篮真灵魂 淡定微笑让主帅不紧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