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消极训练踢队友惹怒成耀东 大帝李毅被陕西三停

2009年08月07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幻灯回顾:李毅与天津外援拳脚相向(点击观看冲突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陕西中新俱乐部在今天下午召开内部会议。成耀东在会议上宣布,由于李毅在最近一段时间消极训练未能起到一名老队员的表率作用,因此决定对其“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成耀东透露,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

  成耀东在今天的会议上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李毅在队内的训练态度非常不积极,同时与队友也时常有摩擦,俱乐部在经过劝导之后,效果并不明显。随后俱乐部高层经过协商决定对其作出三停处罚。目前,李毅已经返回深圳自己的家中。

  对于李毅的表现,成耀东重点指出了在7月24日天津与陕西的热身赛中的表现,李毅在比赛中拳殴天津队外援凯莱,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谴责,同时也严重损害了陕西足球俱乐部的形象。自那次事件时候,李毅在各方面的表现均不能令人满意,时常还与队友发生摩擦。屡经劝说效果并不明显,因此作出了对他“停赛、停训、停薪”的决定。

  据悉,导致李毅直接离队的原因是在6日的训练中,李毅近距离将球踢到了王尔卓的脸上,后者当时被打懵了,成耀东看到这一幕非常愤怒,立即把李毅叫到一边训斥,而李毅则认为自己并不是有意的,所以不认可成耀东的责骂,最终两人不欢而散。(搜狐体育 阿卡)

相关阅读:李毅不服三停:成耀东用粗口骂我 感觉非常冤枉

     成耀东:李毅怒踢队友还大笑 绝不容忍恶劣态度

     解读李毅三停:为何陕西诡异输球后总有人遭罪

     陕西决策层力挺成耀东 李毅被三停实属态度问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毅被三停,主因还是在自己身上
陕西近期成绩不理想,李毅只是个替罪羊
这事不好说,双方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